ContentsFirstPreviousHomeNextLast
QCad 用户手册

2. 许可

2.1. 版权

版权1999-2006由 RibbonSoft, Andrew Mustun 所有。
2006年出版
瑞士

发行:2006年7月

Chinesisch Übersetzer: Li,Tao
Januar 2008
Mukden, Mandschurei, Cathay
汉语翻译:李涛
2008 年 1 月
中国 东北 沈阳

2.2. GNU 通用公共许可

QCad 的 Linux、其它 Unix 或 X11 系统和 Mac OS X 公共版按 GNU 通用公共许可(GPL) 第2版发行。QCad 专业版和所有其它 QCad 的 Windows 版本是专有软件。QCad 用户手册和 QCad 软件包所包含的其它资源,以及 QCad 网站上的材料的版权属于各自的作者。
更多的信息见 http://www.ribbonsoft.com

2.3. 商标

Intel 是注册商标并且 Pentium 和 Pentium Pro 是 Intel 集团的商标。
Linux 是 Linus Torvalds 的注册商标。
TrueType 是 Apple Computer 公司的注册商标。
Microsoft 和 MS 是注册商标并且 Windows 是 Microsoft 集团的商标。
PostScript 和 Acrobat 是 Adobe Systems 公司的注册商标 .
Autodesk, DXF, AutoCAD 是注册商标或 Autodesk 公司的商标。
所有其它品牌名称、产品名称或商标归各自的所有者。


ContentsFirstPreviousHomeNextLast